吉利金刚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

吉利汽车  1.5L

【网上车市 无锡站】 近日,编辑从吉利汽车4S店了解到,购买吉利金刚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进取型2019款 4.79 3.79 1.00
1.5L手动精英型2019款 4.99 3.99 1.00
1.5L手动互联天窗版2019款 5.59 4.59 1.00
1.5L自动尊贵型2019款 6.59 5.59 1.0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金刚降价信息>>

吉利金刚南京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图3

外观方面:大胆突破过去传统的柔弱线条设计风格,而改用与现代建筑工艺美学同步的“工程雕刻美学”手法,进而创造出以钻石切面棱线为主轴的锐利造型,形成大气硬朗的整车风格,给视觉带来全新冲击。

吉利金刚南京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图4

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的深色硬质塑料制成,用料和做工还是可以的。中控台的布局较为简单,各区域划分明显。银色材质包边的仪表盘显示效果还算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较为袖珍,具备行驶里程、油耗等信息。皮革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红色的缝合线加以点缀,效果还是不错的。

吉利金刚南京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图5

动力方面:金刚采用新一代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顺序喷射发动机,进气效率高,动力更强劲。1.5L DVVT 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75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41牛·米/3800-4200rpm。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