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小型车金刚购车送豪礼 竞争东南V3

入门级小型车金刚购车送豪礼 竞争东南V3-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低价位车型吉利金刚有大量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自动村淘版2018款 6.09 6.09 暂无优惠
1.5L自动村淘升级版2018款 6.49 6.49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金刚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利金刚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1.5L 正前

金刚的前脸以锐意、动感作为设计风格,前格栅下镀铬饰条与前大灯融合,同时向两侧延展,犹如雄鹰翱翔时的双翼;前保险杠与下格栅、日行灯结合,造型如同“玉如意”,造型充满中国古典元素之美。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金刚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双色环舱内饰,线条自中控向两侧门板处延伸,拓宽视觉比例。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在动力上,吉利金刚采用了全新的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吉利新金刚配备了全新的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是由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吉利新金刚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与JATCO-4AT变速器结合,使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