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金刚优惠4000元 欢迎到店垂询

绍兴吉利金刚优惠4000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和通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金刚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超值型2017款 4.39 3.99 0.4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金刚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5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吉利金刚外观上没有完全跟随博瑞等车的家族化前脸造型,而是自成一派,整体犹如其名,刚劲有力。相比老款,它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下保险杠处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中网采用了采用最新家族化的回纹设计手法。大灯造型相比老款也更加具有灵气,转向灯采用LED光源,效果更讨人喜欢。细心的你们可能也发现了,在灯罩上还印有吉利的英文标识,这对提升车主的品牌荣誉感颇有好处。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上的变化其实也是蛮大的,作为最常接触的地方,方向盘的改变让人欣慰,毕竟老款方向盘造型实在是太古老了,眼前这样式已跟吉利新车型进行了统一,不仅更美观了,握在手里也倍儿爽。再有就是整体内饰配色,黑色和棕色是早些年豪华高档车喜欢采用的。棕色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整车档次感。在整个内饰,最大提升处还是8英寸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28*600,电容屏、触控很灵敏,清晰度也很高。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金刚在动力上没有改变,全系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MT是该车型的主打,占据了大半江山。而4AT变速箱却象征性的出现在了顶配的一款车型上。2016款金刚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kW,峰值扭矩1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4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金刚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