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降10万 有现车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无锡站] 编辑目前从无锡地区阿尔法罗密欧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Stelvio优惠出售,最高优惠10万元,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200HP精英版2017款 39.98 29.98 10.00
2.0T 200HP豪华版2017款 42.68 32.68 10.00
2.0T 280HP豪华版2017款 45.68 35.68 10.0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Stelvio降价信息>>

Stelvio设计上最抢眼的莫过于独树一帜的前脸设计,非常惹人注目。前脸采用“三叶式”格栅设计,倒三角进气格栅是阿尔法·罗密欧车型最经典的设计元素,与引擎盖前两条延伸下来的肌肉线条以及犀利的大灯相搭配,营造出非常激进的战斗气息,让人一看就知道这不是一个“好惹”的家伙。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大中控全景

中控大屏采用了8.8寸的液晶大屏,采用旋钮控制。采用不对称的设计方式,与内饰整体线条融为一体。虽然说屏幕并不大,不过胜在功能齐全,集合了导航、胎压监测、蓝牙等。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发动机舱

Stelvio2.0T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同级别的原厂车来说几乎做到了最优,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4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是宝马御用的那个变速箱品牌。

编辑点评:目前Stelvio现车销售,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