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首付/30%)全国上牌 全国联保 无区域限制。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路虎专营店150290097999(同微信)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图1

超凡性能,以名为证。意大利著名的Stelvio山道以壮美惊险著称,蜿蜒曲折的山路和连绵不断的发夹弯道,让勇敢的车手也不免心生寒意。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图2

阿尔法·罗密欧以这条宏伟公路为灵感,集聚意大利杰出的汽车工程师和造车工匠,悉心构思、设计并最终打造出一款纯正意式SUV——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这款卓越非凡之作,为高性能SUV赋予全新定义,诠释勇者无畏的不凡气魄:酣畅激情,卓无止境。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图3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为全方位的超凡驾驭体验而生,每一处细节都力臻完美。创新的技术、先进的机械工艺,与强悍的发动机设计经过匠心融合,成就无与伦比的SUV座驾,从容征服一切路途。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图4

Stelvio有着一副并不是算夸张的车身轮廓,和市面上大部分偏向运动化的SUV(如英菲尼迪马自达系)车型一样都是采用柔滑的线条,不惊艳但看着很舒服。而且,这种设计的始作俑者是意大利品牌。这种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家用车,事实上这正是它要扮演的角色。但是,当你看到它的前脸,依然会被标志性的家族特征打动,我们喜欢阿尔法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不就是这个前脸吗。无论年纪,你需一眼你就会喜欢上它。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图5

Stelvio属于中型SUV,在设计上和Giulia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这就和奔驰GLC与C级的关系一样。Stelvio从图片上看不显大,但走近实车感觉这车还是很壮实的,肌肉感很强,而且,阿尔法的车总让你有一种想驾驶的冲动。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图6

Stelvio车头和车尾的设计和Gulia很像,尾灯的造型没什么区别,并且,Stelvio也应用了两个超粗的排气管,当然,2.0T的发动机用不着这么粗的排气,所以,它其实是个装饰,真正的细管是套在里面的。但是,这样包装一下确实提升了气势,声音不大,但很好听。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图7

Stelvio的内饰属于典型的意大利风格,很注重设计但缺少了些豪华感。这也使很多习惯了德、美系车的消费者通常会不太满意。但是,这种设计没有好坏之分,这是由品牌文化决定的,阿尔法·罗密欧应该是一个更倾向于把心思花在驾驶性能上的品牌,它好像并不是很在乎你是不是觉得它没有奔驰或者凯迪拉克的内饰豪华,也不在乎你是不是喜欢真皮或实木内饰。它就是保持了一个很“素”的模样,从阿尔法到玛莎拉蒂再到法拉利都差不多是这样。但是,在做工上它又保证了一个豪华品牌的基本素质,谈不上比其它豪华品牌好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毕竟意大利车在这方面的确不是强项。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图8

Stelvio配备的动力总成采用2.0T发动机的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我们试驾的是2.0T 200HP也就是低功版。售价比280HP低了3万,差价不大,不差钱还是推荐高功版,多了80马力会有更好的动力性能,0-100km/h加速能再快1.5秒。不过话说回来,200HP的发动机也不慢。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图9

Stelvio上手的第一感觉很惊艳,这个感觉来自于转向,它采用的转向系统,堪称是超跑级的转向表现。它的转向比很小,说简单点就是圈数少,转很小的幅度就能完成转向动作。对于一台SUV来说,日常驾驶甚至会觉得累,因为你驾驶时方向盘只要轻微移动,车头就会有反馈。但是,这套转向系统对于喜欢阿尔法·罗密欧的人来说就是喜欢它的理由。并且,转向精度也非常棒,指向性完美。这就是把一台跑车的转向乐趣放在了SUV上。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图10

动力上表现很好,其实200HP足够用了,配合8速变速箱,平顺性和动力性都能满足使用。偶尔切换下驾驶模式,这台车跑起来还是很快的。而且,它在隔音方面也下足了功夫,车内非常安静。能够满足作为一台家用车的角色。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意式激情现车26万-图11

轻巧的转向与优秀的动力响应,使得Stelvio驾驶起来显得非常轻快,以至于你很容易忘记它SUV的身份,而在划过第一个弯角时,强烈的重心转移会把你拉回现实。若不是这舒适有余却包裹性不足的座椅,Stelvio的赛道驾驶一定会更有乐趣的,即便是有着比Giulia更明显的侧倾,聪明的四驱以及调教精良的底盘依旧会让我对高速过弯非常有信心,Dynamic模式下的变速箱响应真是给力,出弯时动力的连续性让人印象深刻。而除了我的背部要不断调整坐姿来对抗离心力以外,厚厚的倍耐力蝎子胎也是限制Stelvio在赛道发挥的原因之一。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奔驰威霆Vito改装7座高顶隔 展厅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2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