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金牛座优惠 雪佛兰迈锐宝XL超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金牛座优惠 雪佛兰迈锐宝XL超值 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XL动力、颜值、性价比都很满意。空间方面,前排肯定充裕,后排在中型车这个级别里只是常规水平,比起大众兄弟还是有差距,储物空间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没什么太大的短板,也没什么明显的优势,只有后备箱空间有亮点(自认为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目前西安地区迈锐宝XL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前脸

雪佛兰-迈锐宝X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XL 535TCVT锐行版2019款 15.49 12.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动版2019款 16.49 13.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联版2019款 17.49 14.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动版2019款 19.49 16.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联版2019款 20.49 17.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智版2019款 21.99 18.99 3.00 有现车询价
金牛座 2018款 EcoBoost 245 LTD限量版 国V 29.98 29.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左前大灯

操控方面,前驱车里面能做到这样已经很满意了,245的宽胎是亮点,方向盘低速轻高速重这是我最满意的,虽然车身只有1.5T,但是高速很稳,过弯很有信心。油耗方面,用车一个月下来高速油耗7.5L,城里11L环路,郊区8.5L,综合下来在9L左右,目前新车2000公里不到,基本都开空调和基本满载加上本人脚重,后期会省挺多的吧。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左前正45度

福特金牛座是福特汽车的一款旗舰车型,定位在一款中大型豪华汽车市场,比起中型车的蒙迪欧,金牛座的车身尺寸更大,当然内饰方面也更加豪华,价格上也更加昂贵,那么在外观方面金牛座的设计和蒙迪欧到是非常相似,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地方。

西安金牛座优惠现车 迈锐宝XL动力最强劲-图1

与1.3T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相比此前1.5T车型的6AT变速箱,CVT的优势在于平顺性更好。迈锐宝XL的变速箱还具备手动换挡模式,总共可模拟7个挡位。手动换挡只能通过挡把顶部的按钮实现,操作起来并不顺手。CVT变速箱的响应并不积极,从深踩加速踏板到系统作出反应差不多要花费一秒左右。与一些日系CVT车型转速升高后动力却姗姗来迟不同,待变速箱反应过来后发动机转速和动力几乎是呈线性增长,让用户更容易把握车辆的状态。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