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思铂睿优惠 迈锐宝XL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思铂睿优惠 迈锐宝XL优惠3万元 外观方面,这台汽车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六辐式的中网搭配的是波浪形状的格栅。车身两侧的LED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格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也让人看过去视觉上更具有冲击力。目前西安地区迈锐宝XL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左前大灯

雪佛兰-迈锐宝X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XL 535TCVT锐行版2019款 15.49 12.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动版2019款 16.49 13.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联版2019款 17.49 14.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动版2019款 19.49 16.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联版2019款 20.49 17.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智版2019款 21.99 18.99 3.00 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 2017款 2.4L Si 26.79 26.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左前轮

尾部采用的是溜背式的设计,尾灯特别具有辨识度,双面共出的炮筒排气管的设计也体现出了这台汽车的运动气息。2019款迈锐宝XL,颜值比雅阁漂亮,油耗低至5.8L,网友:值得入手。

东风本田  2.4L 左前正45度

说起思铂睿,可能没多少人知道;但是提到本田,就连汽车“小白”也会说:“那个我知道!是不是有款CR-V就是它的?好像思域也比较火!是个好牌子!”其实思铂睿的性价比也不比它们低,价格大概在20万左右,保值率也挺高,可是买的人却不多,街上也不经常见到。

西安思铂睿现车哪里买 迈锐宝XL动力强劲-图1

发动车辆后,站在车外能够听到机舱内传来清晰的“哒哒”声,怠速噪音较为明显。不过由于535T车型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再加上更周全的隔音设施,只要车辆不是处于全力加速状态,座舱内实际能感受到的噪音并不明显。电动助力方向盘回馈力轻巧,不过方向盘转动起来还是有些虚位,轻微转动方向盘时车身并不会作出明显的响应。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