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现代昂西诺优惠 创酷再引高颜值SUV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现代昂西诺优惠 创酷再引高颜值SUV 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换代后的变化还是很彻底的,整体设计语言更加“硬派”,前脸采用了熏黑的分体式前格栅,同时也采用了黑色车标。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为2570mm,比现款车型加长了15mm。车尾方面,整体线条简洁流畅,下方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是视觉观感更高大。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创酷现车充足,店内现车7.89万起售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基本型 右前正45度

X-雪佛兰-TRAX创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RAX创酷 330T手动两驱舒适型2018款 9.99 7.8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99 9.8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13.39 11.2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四驱旗舰型2018款 14.99 12.89 2.10 有现车询价
昂西诺 2018款 1.6T 双离合致尊版 15.59 15.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基本型 正右侧

也就是2014年4月,雪佛兰创酷进行了上市。在上市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创酷向量持续热销,但好景不长,随着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创酷的存在感大不如从前。到当前,由于其进入到了产品生命周期末期,销量更惨。乘联会数据显示, 2018年的全年销量仅6000多辆,已被彻底边缘化。

北京现代  1.6T 左前正45度

定位是时尚酷跑的昂西诺很得大家的认可,不是独特、时尚还有一些痞痞的味道,而奕泽则是专注运动的感受,昂西诺的车头设计元素更丰富,用的也是很独特的分体式的前大灯,用的是LED的光源,还提供了弯道帮助的照明和大灯延迟关闭的功能。

雪佛兰  基本型 大中控全景

全新一代创酷的到来不仅肩负着雪佛兰品牌的销量重任,更是上汽通用在小型SUV市场的最后挣扎。新车相较老款车型进行了很彻底的改变,誓要动摇合资小型SUV市场现有局势。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