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起亚奕跑优惠 全新创酷更适合年轻人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起亚奕跑优惠 全新创酷更适合年轻人 与丰田奕泽、大众T-Cross等合资小型SUV相比,美系品牌雪佛兰旗下的创酷算是国内小型SUV领域的先行者了,它从上市至今已经在市场中征战了5年,足足领先竞品一代车型。但是,就销量来看,这款产品却并没有像本田缤智、XRV等车型一样把握住先发优势,在其上市的5年时间里,创酷甚至没有一个月的销量突破过一万,加之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已经临近产品生命末期的创酷越来越难有表现的机会了。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创酷现车充足,店内现车7.89万起售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基本型 正左侧

X-雪佛兰-TRAX创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RAX创酷 330T手动两驱舒适型2018款 9.99 7.8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99 9.8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13.39 11.2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四驱旗舰型2018款 14.99 12.89 2.10 有现车询价
起亚奕跑 2019款 1.4L 自动趣享版 国VI 7.98 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基本型 左后正45度

年轻化已经成为目前各主机厂家的共识,对于购车群体本就偏向年轻化的小型SUV来说理应走在前列。所以雪佛兰为2019款创酷带来了一款更为激进、个性的外形设计。其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上下分体式的大嘴式格栅与两侧扁平化的全LED大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整体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感。而格栅内部红色饰条的加入也有效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加上钛灰色的车漆给人以很强的质感与运动氛围。

东风悦达起亚  1.4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配备了非常有辨识度的虎啸前格栅,并且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精致度。内饰同样延续了外观青春动感的风格,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

雪佛兰  基本型 左前正45度

车身侧面部分饱满大气,给人以很强的安全感。细节部分,侧身采用了较多的线条进行勾勒,加上钛灰色车漆的点缀,塑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而熏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至于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雪佛兰创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为2570mm,在众多合资小型SUV中并不算特别出彩。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