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雪铁龙C3-XR优惠 全新创酷优惠2.1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雪铁龙C3-XR优惠 全新创酷优惠2.1万 前脸部分,雪佛兰全新创酷采用了分体式大嘴横条状格栅布局,犀利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分层格栅上层镀上精致LOGO,也许又该有车友吐槽雪佛兰车标了。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创酷现车充足,店内现车优惠2.1万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基本型

X-雪佛兰-TRAX创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RAX创酷 330T手动两驱舒适型2018款 9.99 7.8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99 9.8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13.39 11.2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四驱旗舰型2018款 14.99 12.89 2.1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3-XR 2019款 190THP 自动越领版 11.58 11.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基本型

对于车身尺寸方面,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达到了2570mm,相比较现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加也是理所当然的。车身侧面运动流畅度腰线设计,黑色大轮毂够霸气了。

东风雪铁龙  190THP 左前正45度

前脸的层次感强,上半部分将人字形的车标融入进气格栅中网,与灯组连接在一起,让车子看起来更加宽大,灯组在镀铬材质的把握上非常到位,外圈与中网连接,内部加入不规则线条,十分精致,灯源为卤素灯不带透镜,灯光效果一般。车头下半部分采用倒梯形的大嘴设计,加上两侧獠牙状的LED竖向日间行车灯,多了一份SUV的霸气感。

雪佛兰  基本型 前排座椅

对于内饰方面的配置,从实车到店内饰照看,咋一看显得特别简洁,硕大中控台分层布局,很有层次化气质。中控台上配置了悬浮式液晶触屏显示屏,还有液晶仪表盘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总之造型都十分新颖,特点十足符合车友们审美观念。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