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广汽本田4s店在哪里 现代车更值得买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广汽本田4s店在哪里 现代车更值得买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日,Honda品牌产品包括:雅阁(ACCORD)、冠道(AVANCIER)、奥德赛(ODYSSEY)、缤智(VEZEL)、凌派(CRIDER)、锋范(CITY)和飞度(FIT)等系列车型目前在沈阳地区,广汽本田共有5家经销商

沈阳广汽本田4s店在哪里 现代车更值得买-图1

十代雅阁可能是最近市场上最有关注度的合资B级车了,外观大改的雅阁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很多人说十代雅阁既帅气又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但是和现代索纳塔九对比过后我们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北京现代  1.6T

和雅阁一样,现代索纳塔九相比前代车型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变,外观上最大的变化是它的前脸和尾部,前脸的进气格栅设计是最值得一提的,改进之后变得非常的与众不同,而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汽车都会采用这种进气格栅的设计,给人以高大上的视觉感。另外,改进的索纳塔配备了新的前大灯和堆叠元件聚集在一起,美观而又独特,让人耳目一新。

现代索纳塔九对比雅阁 合资中级车买哪个-图1

本田第十代雅阁整体没有传承以往的商务风,反而走起了运动范,放大版思域年轻化的外观,类似掀背车型的设计,时尚气息浓厚。但是不少本田雅阁的老车主却大喊“越来越丑了!”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北京现代车型最新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