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九热销中优惠高达1.2万元

【网上车市泰州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泰州地区现代4S店得知,索纳塔九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索纳塔九优惠高达1.2万元。欢迎对索纳塔九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 询价表格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TGLS智能型纪念款2019款 18.88 18.88 0.00
1.6TGS时尚型2018款 16.98 15.78 1.20
1.6TGLS智能型2018款 18.38 17.18 1.20
2.0TGLS智能型2018款 18.98 17.78 1.20
2.0TTOP旗舰型2018款 23.18 21.98 1.20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索纳塔九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索纳塔九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6T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进行了全新设计,现款车型分体式的前格栅改为一体大嘴式的设计,内部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内部布局也有所调整。雾灯区域造型更加激进,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尾部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全新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北京现代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中控屏,娱乐系统上新增了CarPlay和CarLife配置。中控台由原来的“Y”型构造,改变为“T”型,功能键布局也更加层次分明。

北京现代  1.6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预计搭载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353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明显优势。

编辑点评:目前索纳塔九现车销售,优惠高达1.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泰州市宝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泰州市宝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23-88510009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唐宁村(华东汽车城往西2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