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优惠6.97万 店内有少量现车

宝马M  M2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宝尊汽车获悉,目前该店宝马M2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6.9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M2雷霆版2018款 63.38 56.41 6.97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M2降价信息>>

较之于标准版宝马M2车型,M2雷霆版可以理解成一台更高性能的M2,毕竟它马力更大、外观更竞技了。因此,区分标准版和雷霆版的外观特征在于车头:M2雷霆版采用了中央贯通式设计+全黑色涂装的双肾前格栅,前包围中央进气口的底边增加了三个扁平的小型进气口。

宝马M  M2 大中控全景

宝马M2雷霆版的内饰沿用了标准版的中控台设计,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碳纤维纹路饰条、悬浮式中控大屏等,细节上的区别在于新车方向盘左侧功能键上增加了M1/M2按钮,表明该车增加了预存驾驶模式的功能。哦对了,它还换装了一套来自于宝马M4车型的高包裹性运动座椅,当然座椅靠背上原有的“M4”车型徽章已经被替换成了“M2”。

宝马M  M2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M2雷霆版搭载了来自于M3/M4车型的S55系列3.0升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10马力(5230-7000rpm),峰值扭矩为550牛·米(2350-5230rpm),相比标准版M2提升了40马力和85牛·米。宝马M2雷霆版双离合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比标准版快了0.1秒,最高车速由电子限速装置限制在250km/h。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M2少量现车销售,最高优惠6.97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