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雷霆版长沙宝城上市 售价64.98万

网上车市长沙站宝马M2雷霆版车型于今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9月15日,宝马M2雷霆版在中国正式开卖,官方售价64.98万元。新车定名为M2 Competition,中文名据悉则是通过粉丝俱乐部票选出来的。新车最大的变化来自动力方面,搭载与宝马M4相同的双涡轮S55发动机,让这款车的性价比与质价比一下就彰显起来。

11月17日, BMW M2雷霆版在长沙宝城宝马4S举行了盛大的上市仪式。

宝马M2雷霆版长沙宝城上市 售价64.98万-图1

长沙宝诚也特意邀请了来自宝马M的专业内训师为大家全方位介绍了这款车型

宝马M2 雷霆版相比标准版的M2车型针对细节进行优化,更加激进,全车换装新款M套件,造型更加锐利的双肾进气格栅,中央为贯通式设计搭配纯黑涂装,前保险杠中央进气口底边增加打孔式扩散器,搭配碳纤维前铲和侧裙使得车身更加低矮运动。车身侧面选用全新的19英寸多辐式轮毂,并配备六活塞制动卡钳,车尾变化不大,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全车轻量化设计,悬挂系统、刹车系统及转向系统将进行全面升级。

宝马M2雷霆版长沙宝城上市 售价64.98万-图2

宝马M2雷霆版长沙宝城上市 售价64.98万-图3

宝马M2 雷霆版延续标准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台采用碳纤维材质的纹路样式,换装一对来自于宝马M4车型的运动座椅,包裹性更佳。

宝马M2雷霆版长沙宝城上市 售价64.98万-图4

动力方面,宝马M2雷霆版换搭与宝马M4相同的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作为史上最强的M2,410马力,最大功率达到302kW,相比普通版提升30kW;峰值扭矩达到550Nm,相比普通版提升8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这套动力总成,相较于M2如此小和轻量化的车身来说,相当暴力。

宝马M2雷霆版长沙宝城上市 售价64.98万-图5

作为目前定位最低最小的M车型,用试驾过的车评人的话来说:“它能让你感受最纯粹的M power,以及最纯粹的宝马驾驶乐趣。这台车无论是动力还是地盘的极限都远高于你的胆量和驾驶技术。开着这台车,你要挑战的不是车辆,而是自己。”

长沙宝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731-8618 9999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蒸湘路与物贸路交汇处西北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