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起亚K3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3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起亚K3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3万元 无论是现代的索八、索九还是起亚的K5,韩国品牌在外观的设计方面总是那么的大胆和激进,就好像时下炙手可热的韩国组合Bigbang那样,年轻、时尚、富有活力,而今天的领动亦是如此。新车相比前面几代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更为激进,六边形的中网加上狭长的头灯造型,使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上,领动较朗动和悦动有了明显的增大,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基本上与丰田卡罗拉等主要竞争对手处于旗鼓相当的水平。目前沈阳地区现代领动现车充足,购车可享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1.4T 右前正45度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6L自动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1.98 9.6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活力型2018款 12.48 10.18 2.3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4T双离合炫动·旗舰型2018款 14.68 12.38 2.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3 1.4TDCT智享运动版2019款 12.58 12.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领动算是回归到了简洁和主流化的设计,这种设计不仅显得整车更加成熟稳重,同时科技美感也得到了延续。平底化的三幅式方向盘和简洁的仪表盘搭配,1.4T版更是采用了红色缝线来提升运动性,其中自动大灯功能的加入算是优势之一,同时盲区提醒、车道保持和车身稳定系统一应俱全。中控台则内嵌了8英寸触控屏,同时传统的多媒体按键也得到了保留,双区自动空调操控区设计的也很别致,并带有负离子发生器可净化空气,底部的各种接口和储物格更是面面俱到。另外,尽管内部大量采用了塑料的材质,但可接触的地方都相对柔软,触感也较为舒服。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左前正45度

全新一代起亚K3外观相较于海外版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的面积比海外版大了不少,多边形LED大灯搭配直瀑式中网更具辨识度,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人群。但起亚目前的品牌力仍然是个问题。

北京现代  1.4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和朗动一样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156Nm,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为了满足更强的动力需求,北京现代还为大家提供了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211Nm,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信会有不少年轻人选择这样的动力配置。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