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Q2L促销优惠4.02万 可试乘试驾

绍兴奥迪Q2L促销优惠4.02万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宏奥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Q2L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5TFSI进取动感型2018款 21.77 18.30 3.47
35TFSI上市专享版2018款 21.88 18.16 3.72
35TFSI时尚致雅型2018款 23.66 19.64 4.02
35TFSI时尚动感型2018款 23.84 20.70 3.14
35TFSI豪华致雅型2018款 26.85 23.50 3.35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2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一汽奥迪  35TFSI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的奥迪Q2L在设计上还是会高人一等,为最新颖的造型设计,它前脸最大的特点就是车头棱角分明的设计,看上去显得汽车非常硬朗。你看那银色的中网,看上去与镀铬装饰的相比并不逊色,反而更加凸显汽车的精致与档次感。新款汽车的前LED大灯设计非常完美,令人惊叹的是它的光源在同款车型当中名列前茅,轻松将他们抛之脑后。侧身的腰线朴素自然,连接着车尾又不失动感,车尾上为双色设计,并且尾灯内部还有新图案进行表示,更好的提升了汽车的档次。

一汽奥迪  35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的奥迪Q2L内饰上还是一贯的奢华,内饰用料与配色上也是非常的讲究,黑灰色的材质更好的给消费者亲切感,中控台上面却采用了软质材料搭配,在质感上得到加强。他还配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功能上非常的强大,特别是它有几种不同的模式进行切换,给汽车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也给我们的日常使用方面带来了很棒的体验。新车的内饰上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设计,就是可以选择内饰拼接化的设计,给自己的汽车一个个性化的内饰设计。

一汽奥迪  35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的奥迪Q2L搭载了一台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驾驶体验后的归感觉是你意想不到的结果,它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轻轻松松完成120Km/h。新款汽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从不拖油带水,非常迅速的执行驾驶员的指示。新款汽车在底盘方面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样的配置很好的保障了消费舒适的日常出行。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Q2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0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汇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汇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13967581273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西二环路27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