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奥迪Q2L让利3.7万 欢迎莅临赏鉴

近日,本店内有奥迪Q2L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7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5TFSI进取动感型2018款 21.77 18.90 2.87
35TFSI上市专享版2018款 21.88 18.98 2.90
35TFSI时尚致雅型2018款 23.66 20.28 3.38
35TFSI时尚动感型2018款 23.84 20.66 3.18
35TFSI豪华致雅型2018款 26.85 23.15 3.70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2L降价信息>>

奥迪Q2L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很多新的元素,包括个性的前进气格栅,独特的前包围造型等等。据悉,新车将会提供标准版、设计版和运动版三种风格可选。在细节方面,新车虽然被定为为目前奥迪旗下尺寸最小的SUV车型,但是其前脸采用了相对较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使其看上去十分霸气。同时,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也凸显运动气息。

一汽奥迪  35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这款车与同平台的现款奥迪A3基本一致,所以造型方面大家不会有太多的陌生感。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电动调节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运动座椅、奥迪虚拟座舱(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驾驶模式选择、氛围灯、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18英寸轮圈等(视车型不同会有区分)。

一汽奥迪  35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国产Q2L仅提供一套动力总成,即EA211系列1.4T汽油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轮驱动,先期提供的35TFSI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Q2L现车销售,最高优惠3.7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