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斯威G01!

奔跑吧,斯威G01!

新一季的《奔跑吧》来了,节目常驻嘉宾方面发生了巨大改变,此前的邓超、陈赫、王祖蓝与鹿晗都因工作原因退出录制,同时加入了几位年轻“流量”偶像。就在刚刚过去的几期节目中,《奔跑吧》仍旧拿下同时段破1%的收视率,位列榜首;可以看出年轻元素的加入,为这档王牌节目又注入了新的生机。

提及玩“年轻”这个概念,其实在综艺市场中也早被玩了个“稀烂”,近乎于每档节目都在做,也都在强调。新一季的《奔跑吧》又为何能脱颖而出?这其中与它定制了全新的模式,同时让几位韩流偶像加入,配备朱亚文这类的实力搭档组合,既保证了“颜”又保证了“料”,如此才大获成功。

奔跑吧,斯威G01!-图1

作为乘用车市场中少有的“青年定制”车型,斯威G01也从各个方面向着“年轻”出发,以“青年座驾”的定位向年轻消费者示好,再以年轻的设计与年轻的玩法征服年轻群体,从而成为了当下乘用车市场中公认的“青年良品”。玩年轻这一点,斯威G01算得上是早有预料。

奔跑吧,斯威G01!-图2

斯威G01的设计由前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先生打造,整个车型主体设计部分都在意大利米兰的斯威汽车欧洲造型中型完成。从产品理念诞生之初,斯威G01车型就被定义为年轻人之车,落实到产品设计方面,国际设计大师科沃斯先生将大量骑士精神元素融入其中,以当下意大利设计美学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座驾”的样貌。

奔跑吧,斯威G01!-图3

看到斯威G01的第一眼,就自然生成“年轻”与“运动”的自然标签。盾形的前脸与箭头型进气格栅线头张弛到位,配合发动机盖上多棱线的力量线条与两侧的熏黑式开眼角大灯组,显得格外具有运动感;来到侧面,独特动感造型的轮毂配合上修长的车身,简约修饰下的平直车身线条配合尾部的箭羽式贯穿尾灯设计,带来整体化与动态化感觉冲击,完全符合新时代小年轻的个性审美需求。

奔跑吧,斯威G01!-图4

极其讨年轻群体喜欢的“偶像”颜值下,斯威G01还藏着实力派的内在气质,当然放到年轻人堆中,用“会玩”来形容会更贴切。斯威G01搭载了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识别40多种方言以及400多种语料环境,对于车内天窗、空调、导航等操作实现“交流式”控制。开车无事逗逗“小斯”,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玩法。

除此之外,斯威G01还搭载了APP远程控车功能。对于车辆空调、座椅加热/通风、发动机等操作,能够使用手机APP远程控制;诸如冷热极端天气出门,不必在热/冷车等候,远程启动上车便能出发。对于随时都追求不约束的年轻人来说,这算得上很实用了。

奔跑吧,斯威G01!-图5

当下年轻消费趋势盛行,乘用车市场自然也深受影响。从设计之初就示好年轻群体的斯威G01,走在行业趋势前沿占得先机,同时依靠独特的“青年座驾”定位迅速取得市场认可,放到如今,已然成为乘用车市场中的年轻代表。准备购车的“小年轻”们,不妨多了解下这台“青年座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4L
网友评分: 4.8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