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汽车冠名中冠联赛 三年内推8款新车

斯威汽车冠名中冠联赛 三年内推8款新车-图1

今天,斯威汽车冠名中冠联赛。看来,斯威汽车的龚大兴不愧被业界称为龚大胆,在中国足球如此不堪的时候,依然冠名中冠(中国的草根足球赛事,全国近5000个球队,甚至拉萨都有一支球队)。笑谈,自己赚钱了怎么花钱,考虑再三,还是玩足球源于内心……

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青、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涪陵区委常委田景斌、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Davie Castellani、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重庆市经信委汽车工业处处长付利川、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学勇、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部部长曾丹、武汉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付翔、重庆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毛荣健、重庆当代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汉为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江、华晨鑫源·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华晨鑫源·SWM斯威汽车董事长特别顾问姜君、SWM斯威汽车品牌运营官余波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华晨鑫源经销商、售后服务商、供应商以及社会各界千余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汽车与足球的又一次激情共舞。

斯威汽车冠名中冠联赛 三年内推8款新车-图2

冠名中冠联赛 助力全民足球

作为国内汽车圈最爱玩足球的车企之一,SWM斯威汽车与足球运动有着不解之缘。2018年,SWM斯威汽车冠名赞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征战中超,尽情感受了中国顶级足球联赛的竞技氛围和激情魅力。

延续热爱初衷,加码足球赛事。2月16日,SWM斯威汽车冠名中冠联赛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此后8个月新赛季,中冠联赛将迎来全新名称“2019赛季SWM斯威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拥有斯威元素的全新LOGO将亮相中冠联赛赛场,让SWM斯威汽车年轻、运动、激情的品牌内涵更加深入人心。

签约仪式上,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就此次签约表达了极高的赞誉与期望,他说:“SWM斯威汽车冠名中冠联赛,是对联赛实力和市场化推广的重要推动,将促进和推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足球,参与足球,让全民足球的发展更进一步。”

斯威汽车冠名中冠联赛 三年内推8款新车-图3

“四轮”驱动 助攻2019年销20万辆目标

除了再度加码足球梦想,2019,华晨鑫源更将延续汽车制造业的本质。回顾2018,国内整体经济增速放缓,中国车市更是近20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华晨鑫源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同比增长达17.8%,成功突围下行的市场大环境,实现逆势增长。

同时,在华晨鑫源2019年家享会上获悉,2019华晨鑫源将冲击年销20万辆目标!并透露2019战略规划:做强商用车,做精乘用车,做实新能源,做专专用车!

乘用车版块,SWM斯威汽车要精准细分市场,强化质量塑造口碑。2019年,将重点推出2款新车、3款升级款车型,或将于7月上市的中大型SUV将成为全年主打产品。未来两年内,SWM斯威汽车还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

商用车领域,金杯汽车将深耕传统微车市场,打造行业精品,开拓新的市场,2019年计划推出2款新车、7款年度改款车。

新能源方面,SRM鑫源新能源汽车将快速推出4款全新新能源车型,包括2款微客车型和2款货车。

在专用车领域,打通渠道,全力突破专用车市场,力争3年内达到年产销3万台的目标。

拓展海内外市场 打造最硬核产品

不论是汽车还是足球,坚持本心,修炼内功,不断强化自身硬核实力,才能有绝对的实力克敌制胜。

2019年,华晨鑫源在为球迷带来更多精彩的同时,将利用中国、欧洲、美洲、东南亚海内外地域布局优势,统筹各地优秀人才、技术资源,全力打造并推出更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汽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4L
网友评分: 4.8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