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日产玛驰优惠多钱 赛欧3现车降1.9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日产玛驰优惠多钱 赛欧3现车降1.9万 赛欧,一开始在国内汽车市场推出的时候挂的是别克的车标,属于别克旗下的车型!但后来,这款主打性价比的小型轿车转移到了通用的另一个品牌雪佛兰旗下!在如今的赛欧3上市之前,这款车型曾经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断档!这次的赛欧3可以算作是重新上市!新款赛欧的外形设计采用的是雪佛兰小型车里面固有的设计风格,小巧,精致,时尚。目前西安地区赛欧3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1.9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西安日产玛驰优惠多钱 赛欧3现车降1.9万-图1

雪佛兰-赛欧3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3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8款 6.39 4.49 1.9 有现车询价
赛欧3 赛欧31.5L 手动理想天窗版2018款 6.79 4.99 1.9 有现车询价
赛欧3 赛欧31.3L AMT理想版2018款 6.89 4.89 1.9 有现车询价
赛欧3 赛欧3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8款 7.99 6.09 1.9 有现车询价
日产玛驰 2015款 1.5L 自动易智版 8.75 8.75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日产玛驰优惠多钱 赛欧3现车降1.9万-图2

而4.3米的车身长度只能算是够用!动力方面则搭载了1.3升和1.5升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的手动变速箱和无数的amt自动变速箱。动力只能算是够用,燃油经济性表现尚可!而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型除了拥有ABS,EBD之外。

东风日产  1.5L

东风日产玛驰外观确实是一大亮点,本人和家人都蛮喜欢,时尚动感不老气。颜值高,外观好看得不得了,当初就是冲着这个外观才买这款车的,在路上回头率很高,一看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朋友都说好看,这也是我喜欢的风格,如果不喜欢的话,也不会决定买进这一款车的啦。

西安日产玛驰优惠多钱 赛欧3现车降1.9万-图3

总体来说,赛欧三这款车不仅外观非常的霸气炫酷,而且内饰部分也比较豪华大气,动力方面实用性也相当的高,因此这款车非常的受欢迎,你是如何看待这款雪佛兰赛欧3的呢?那说说你的看法吧。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