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起亚焕驰优惠多少 赛欧3现车降1.9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起亚焕驰优惠多少钱 赛欧3现车降1.9万 赛欧3总体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中规中矩的,虽说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但是也符合现在大部分人的审美特点。整体的造型非常流畅,细节处的加工也没有突兀感,一些线条也让人感觉非常舒服。目前西安地区赛欧3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1.9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西安起亚焕驰优惠多少 赛欧3现车降1.9万-图1

雪佛兰-赛欧3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3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8款 6.39 4.49 1.9 有现车询价
赛欧3 赛欧31.5L 手动理想天窗版2018款 6.79 4.99 1.9 有现车询价
赛欧3 赛欧31.3L AMT理想版2018款 6.89 4.89 1.9 有现车询价
赛欧3 赛欧3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8款 7.99 6.09 1.9 有现车询价
起亚焕驰 2017款 1.4L 自动豪华版Deluxe 7.39 7.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起亚焕驰优惠多少 赛欧3现车降1.9万-图2

前脸部分采用了雪佛兰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辨识度非常高,而且尺寸不大的进气格栅设计感非常强,熏黑的中网采用镀铬装饰条包边,前唇的时尚气息浓郁,中网一条白色的装饰框横贯,也将全车的气质一下提升了不少。两侧的大灯和腰线,搭配的相得益彰,锐利的线条和饱满的大灯,让人更觉此车的力量和气质不一般!

东风悦达起亚  1.4L 左前正45度

作为现代瑞纳的姊妹车型,起亚焕驰在刚上市的时候其实还是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后来韩系车的整体销量都在下滑,焕驰也就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西安起亚焕驰优惠多少 赛欧3现车降1.9万-图3

内饰方面也是相对规矩,毕竟4万出点头的起售价,也无法在内部复出太多的成本。总体的内部设计,塑料感还是非常强的,不过中控板的设计却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双色搭配,层次感很强。而且水滴式的中控造型设计,也是颇有创意,物理按键的布置也是十分人性化,方便了驾驶者的操控,也兼具了车内的审美元素。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