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铃木雨燕优惠现车 赛欧3现车降1.9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铃木雨燕优惠现车 赛欧3现车降1.9万 作为一款合资车,5万左右的起售价不得不说已经是很惊人了。外观方面,采用了与新科鲁兹类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灯加入了折角设计,相比老款要精神很多,而且看着也不会像瑞纳一样不协调。整体更具设计感,别忘了,赛欧3可是在2014年就已经上市了,至今看起来依旧非常耐看,不得不佩服。目前西安地区赛欧3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1.9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西安铃木雨燕优惠现车 赛欧3现车降1.9万-图1

请选择品牌-请选择大车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3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8款 6.39 4.49 1.9 有现车询价
赛欧3 赛欧31.5L 手动理想天窗版2018款 6.79 4.99 1.9 有现车询价
赛欧3 赛欧31.3L AMT理想版2018款 6.89 4.89 1.9 有现车询价
赛欧3 赛欧3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8款 7.99 6.09 1.9 有现车询价
铃木雨燕 1.5L自动时尚型酷玩版2016款 7.88 7.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铃木雨燕优惠现车 赛欧3现车降1.9万-图2

动力方面,采用1.3L103马力或者1.5L113马力的发动机,缸体铸铁材料,变速箱采用五档手动或者是五档AMT变速箱总成。

长安铃木  1.5L 左前正45度

在国内汽车市场,铃木雨燕以其充沛动力与良好的操控一直是省油代步小车的首选,而在改装界里面,更是不乏雨燕的身形。但铃木汽车在中国市场渐行渐远,曾经的雨燕也成为了过往。

西安铃木雨燕优惠现车 赛欧3现车降1.9万-图3

内饰整体看起来既养眼又舒适,因为是14年就上市的车型,所以中控台的设计还是采用双翼对称的布局,而不是当下很流行的偏向驾驶员一方。中控部分相对来说就比较中庸了,特别是那块儿4.2英寸的中控屏,在现在这个动辄10来英寸的时代,显得有些小了,而且也不支持触屏模式。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