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亚洲龙现车优惠 迈锐宝XL购车更划算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亚洲龙现车哪里买 迈锐宝XL购车更划算 迈锐宝XL新一代车机系统支持时下流行的Carplay和Carlife等功能,还集成了全新MyLink+智联系统,可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流量(24G/年)、远程OTA升级、个性化账户设置等服务。一旦车载系统出现版本更新,车机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检测并免费在线升级,最快速度提升用户体验。目前西安地区迈锐宝XL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西安亚洲龙现车优惠 迈锐宝XL购车更划算-图1

雪佛兰-迈锐宝X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XL 535TCVT锐行版2019款 15.49 12.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动版2019款 16.49 13.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联版2019款 17.49 14.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动版2019款 19.49 16.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联版2019款 20.49 17.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智版2019款 21.99 18.99 3.00 有现车询价
亚洲龙 2019款 2.5L Touring尊贵版 国VI 24.48 24.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亚洲龙现车优惠 迈锐宝XL购车更划算-图2

18寸双五幅轮毂采用熏黑样式,搭配炫红标识,勾勒出年轻时尚的运动气息。匹配245/45 R18规格的马牌MC5轮胎,为整车的运动性做出了贡献。

一汽丰田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 左前正45度

这款车在前脸设计上突出大嘴式的设计历练,这个车头最显眼的就是进气格栅采用多条金属镀铬的装饰,有的车型则是星状金属装点,车头线条采用流线型点缀,整车就像大海中张大嘴的鲸鱼一般霸气。车灯设计采用三眼式理念,通过细长四边形的包裹,为整车增加无限的犀利感。

西安亚洲龙现车优惠 迈锐宝XL购车更划算-图3

再说说细节,首当其冲的就是前脸。迈锐宝XL直接将上下进气格栅连成了一体,值得一提的是,进气格栅带有主动进气功能,环境温度较低时关闭,使发动机提早升温,随时处于最佳工况。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