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图现车 迈锐宝XL同价质更高更保值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名图现车 迈锐宝XL同价质更高更保值 外观方面迈锐宝XL设计还是很具有科技感的,富有现代气息的车头,熏黑的格栅设计加上这个十字架标志以及黑色的轮辋造型,凸显了较多设计感和时尚感,车顶的鲨鱼鳍采用流线设计,运动气息十足,停在路边回头率也很高。目前西安地区迈锐宝XL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迈锐宝X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XL 535TCVT锐行版2019款 15.49 12.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动版2019款 16.49 13.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联版2019款 17.49 14.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动版2019款 19.49 16.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联版2019款 20.49 17.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智版2019款 21.99 18.99 3.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名图 2017款 1.6T 自动旗舰型TOP 16.98 1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右后正45度

空间方面XL比较是B级车,长身长度有5米,基本家人出行和商务接送都可以胜任,这就是我当时考虑的原因之一,因为即使随便坐在后排也不会轻易的顶到车顶,想翘个二郎腿那些是没有一点问题的。后尾箱纵深比较宽,但是实际利用的空间并不是很大,建议高度可以增加点,不然还是有些大型行李不太好放。

北京现代  1.8L

北京现代名图这款车的售价在12.98万到16.98万之间,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合资车型。车身长为4710mm,轴距为2770mm,车头部分设计得比较大气。倾瀑式前格栅造型比较个性,很符合车头的线条走向风格,两侧是造型独特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西安名图现车哪里买 迈锐宝XL同价质更高-图1

迈锐宝XL的车机除了更智能,更流畅以外,厂家还将为新款迈锐宝XL的用户提供每年24GB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解决了买车之后的流量顾虑,可以放心享受智能车生活带来的便利。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