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众CC优惠 迈锐宝XL动力强劲操控强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一汽大众CC优惠 迈锐宝XL动力更强劲操控强 注重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对于动力输出也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强劲、舒适、节能,必须一个都不能少,才能赢得他们的欣赏。为此,全新迈锐宝XL 首次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350N·m,0至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7.2秒,带来极致的驾驶快感。目前西安地区迈锐宝XL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西安大众CC现车哪里买 迈锐宝XL动力强劲-图1

-雪佛兰-迈锐宝X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XL 535TCVT锐行版2019款 15.49 12.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动版2019款 16.49 13.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联版2019款 17.49 14.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动版2019款 19.49 16.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联版2019款 20.49 17.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智版2019款 21.99 18.99 3.0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19款 380TSI 曜颜版 30.18 30.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大众CC现车哪里买 迈锐宝XL动力强劲-图2

2019款的雪佛兰迈锐宝XL搭载的是一台1.3T和2.0T的发动机,1.3T发动机搭载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到165匹,而2.0T发动机则搭载了一台9AT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到241匹,这个动力输出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家用是足够了,因为是智能变缸,所以这台车的百公里加速在7秒左右,更实惠的是在80公里的时速下就可以变到9档,这能有效的降低油耗,并且在真正的意义上达到“高动力,低排放”的标准。

一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

有句古话说得好:长得越帅,责任越重!一汽大众CC从最早在2010年开始就凭流线车顶、无框车窗以及极具辨识度的“蝴蝶”尾灯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最美大众车的称号也就这么坐实了。

西安大众CC现车哪里买 迈锐宝XL动力强劲-图3

到“年轻化”这个话题,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的新生代消费者,对于“美”有着更加多元的理解。因此,中高级车要想赢得年轻人的关注,首先要打破墨守成规的设计理念。全新迈锐宝XL特此推出了Redline版本车型,以此来满足不同审美倾向的年轻群体。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