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最高优惠5.9万 降价竞争猎豹XF

奥迪A7最高优惠5.9万 降价竞争猎豹XF-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奥迪A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A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7 55 TFSI quattro动感型2019款 79.08 73.18 5.9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7 55 TFSI quattro竞技版2019款 85.98 80.08 5.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奥迪A7 在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特征。奥迪A7的设计十分强调整体感,整车如同由一整块金属打磨而成车身表面的所有线条和表面都清晰明了,毫无冗余。最精彩的则是看上去就像被整齐切掉的车尾,从车头开始勾勒的线条自然而和谐地延伸的尾部,形成了奥迪A7最惊艳的大溜背造型。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奥迪A7除了豪华气氛不逊A8外,动感流畅的线条同样融入其中。内饰设计强调“wrap-around环抱式”理念,强调横向延展性,突出了流动的华美曲线。中控台和排挡座部分集中着大量的按键,布局略显凌乱,但豪华功能应有尽有。

奥迪(进口)  55 TFSI quattro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引进国内的A7仅有两款汽油发动机选择,分别是2.8FSI和3.0TFSI,这是奥迪根据中国市场情况精选的结果。两款汽油发动机都是V6机型,最大的区别不仅是排量,3.0TFSI加装了机械增压器,动力表现接近于V8发动机,与2.8FSI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明显拉开了差距,最大功率相差70千瓦,证明机械增压器的威力相当巨大。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都标配7挡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速度奇快,几乎没有顿挫感,运动模式下,让动力输出更加积极。

编辑点评:奥迪A7作为一款颠覆性的作品,摆脱了人们心中奥迪原有的中庸保守形象,设计大胆前卫,简约唯美,不唯是一台冰冷的及其,更是一款优雅的艺术珍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