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18款奥迪A7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齐全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18款奥迪A7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齐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奥迪A7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5万元全车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奥迪专营店13312589126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奥迪(进口)  40 TFSI quattro 左后正45度

昆明18款奥迪A7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齐全-图1

奥迪A7的车身侧面依然是溜背造型,车身尺寸略有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奥迪(进口)  40 TFSI quattro

内饰方面,新奥迪A7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与此前发布的奥迪A8保持高度一致。两块大尺寸中控屏取代了原先繁杂的实体按键,不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际体验都科技感十足。全新的MMI控制系统依旧支持触摸操作,并会对操作者提供声音和震动的反馈。

奥迪(进口)  40 TFSI quattro 发动机

外观方面,奥迪A7采用了奥迪旗舰车型A8L的底盘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69mm*1911mm*1420mm,轴距高达2914mm,充分保证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 间。外观方面,奥迪A7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前脸造型,配合线条优美修长的车身,流畅的SportBack的掀背式设计风格,营造出一种跑车所特有外形特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