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上汽大通全系置换购车享万元补贴

30亿福利!建国上汽大通全系置换购车享万元补贴

 

 进入5月,建国上汽大通MAXUS积极响应国家排放升级的政策,推出多重购车和置换优惠福利。日前为淘汰老旧车辆,促进汽车消费升级,置换购车享受“以旧换新”30亿元专项现金红包。而这30亿“超级红包”覆盖了上汽大通MAXUS G20、G50、G10、D90、T60、V80国五车型及指定新能源车型,自5月1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置换或购买上述车型,即可享置换礼、金融礼、抢定礼、交车礼、保险礼、质保礼等多重厚礼。其中,购买指定车型最高可获20000元优惠,换购指定的上汽大通MAXUS燃油车型最高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新能源车型最高可享15000元置换补贴。

建国上汽大通全系置换购车享万元补贴-图1

全能家旅MPV G50从去年广州车展首发款上市,进入2019年以来,随着产能爬坡,销量稳步增长。从1月的1720台,2月的1936台,到3月的2725台,再到4月的2759台,上汽大通MAXUS G50销量实现了1-4月的稳步4连涨,展现出良好的市场号召力。大大的互联网MPV G10 PLUS也在海外市场崭露锋芒,获得超过255%的同比增长。伴随全新旗舰MPV G20的到来,上汽大通MAXUS进一步丰富 MPV产品矩阵,也预示其进军新的细分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的高品质用车体验。据悉目前G50全系车型现车充足,购车享三重大礼!

建国上汽大通全系置换购车享万元补贴-图2

 随着“皮卡文化”的逐渐复苏和流行,上汽大通MAXUS从皮卡新秀迅速成长为行业引领者。尤其是在高端皮卡市场中,上汽大通MAXUS T60同样表现出色,在北京市场是销量排名前三的皮卡车型。而作为上汽大通MAXUS在海外市场的销量担当,T60已成为智利销量排名第一的中国皮卡,也是我国目前对发达国家出口量最大的皮卡。此外,为满足全球皮卡爱好者们对皮卡的更高要求,上汽大通MAXUS又带来了全球国际基准划时代皮卡T70,以“硬核”实力为更优质的皮卡生活强势赋能。本月,建国上汽大通为全川消费者准备了皮卡购车万元钜惠的促销政策。

建国上汽大通全系置换购车享万元补贴-图3

除此之外,商务旗舰系列MPV上汽大通G10,宽体轻客V80,以及节能环保电动车系列均可享受置换燃油车,置换补贴最高10000元的优惠政策。

上汽大通成都建国机场路旗舰店

销售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销售热线:028-85176517 

售后热线:028-85197272

上汽大通成都建国红牌楼店

销售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长益路7号

销售热线:028-85064649 

售后热线:028-85173923      

上汽大通成都羊西店

销售热线:成都金牛区两河路8号

销售电话:028-8759105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