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19日见!扬子晚报新庄国展购车节

刚刚结束的小长假,你是否在自驾游中深受困扰——“车内空间太局促、操控能力不够、避震系统太硬”,节后首个工作日,你彻底下定决心换一款更合意的座驾:更可靠的品质、更宽绰的空间、更强大的操控……以便在下一个长假到来时,给到家人更舒适的自驾体验。来2018扬子晚报春季购车节吧!

5月18-19日见!扬子晚报新庄国展购车节-图1

5月18日、19日,在南京新庄国展,50家品牌300多款新车将带来一降到底的车价、目不暇接的购车礼,你必将邂逅那款完美座驾,陪你一起探知未知的风景

5月18-19日见!扬子晚报新庄国展购车节-图2

本次车展由扬子晚报主办,免票入场,将为南京消费者提供一个优质、诚信的购车环境。

届时,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英菲尼迪讴歌沃尔沃均携旗下爆款车型参展,东风日产长安福特、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广汽菲克、雷诺比亚迪一汽丰田东风标致北京现代吉利领克荣威江淮五菱宝骏捷途、威马、奇瑞三菱东风悦达起亚别克雪佛兰长安长安欧尚东风风神东风雪铁龙长安马自达等品牌也将带着最潮酷新车,嗨翻现场。

今年车市开局不利,进入5月,车市消费热潮逐渐调动起来,各家汽车品牌也拿出诚意满满的“放价”政策,向目标销量发起冲击,此时购车“机不可失”。

当然,除了各家品牌均将给出春季促销新价,本次车展组委会也将额外带来厚礼,只要报名看车,即可获得车载蓝牙音响或车载手机架等礼品;只要在现场购车,万元油卡、时尚旅行拉杆箱、小米双肩包、电饭煲、移动电源、洗手液、运动蓝牙耳机,金龙鱼大豆油、金龙鱼大米等购车奖等你来抽取。

5月18-19日见!扬子晚报新庄国展购车节-图3

    本次车展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车型与放心服务的同时,也必将尽心尽责监督参展商家以品质为根本,打造一场值得信赖、省钱又省心的车展。

   5月18日、19日,南京新庄国展,2019扬子晚报春季购车节与你相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