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A3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33.58万起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奥迪A3(进口)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奥迪A3(进口)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万元。欢迎对奥迪A3(进口)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abriolet 40TFSI2017款 33.58 33.58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3(进口)降价信息>>

注:2019年04月2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奥迪(进口)  Cabriolet 40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它的前脸设计与国产奥迪A3三厢版完全一样,棱角分明的大灯造型在日间行车灯带与大灯透镜的衬托下,为它营造出很犀利的“眼神”。至于配置方面,它采用了氙气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而LED大灯以及转向头灯则需要选装。

奥迪(进口)  Cabriolet 4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它的中控台设计与奥迪三厢版车型完全相同,简约、精致的风格比较招人喜欢。仪表盘非常奥迪,但款式的确不错,而且中央的LCD屏幕可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只集成了多媒体的控制按钮,没有换担拨片我认为比较可惜。另外,在它上面也没有看到定速巡航系统的控制按钮,预计跟部分进口奥迪A3三厢版一样,只能选装。

奥迪(进口)  Cabriolet 40 左前轮


动力方面:

EA888 1.8T发动机
   最大功率:180马力/5100-6200rpm
   最大扭矩:280牛·米/1250-5000rpm
   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奥迪A3敞篷版目前在国内市场暂时还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虽说宝马即将推出宝马2系敞篷版来与之竞争,但目前该车还没有准确的引进时间。由此看来,奥迪A3敞篷版还可以在国内过上一段颇长的没有竞争对手的轻松日子。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