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5系欢迎垂询 售41.99万起

近日,本店内有宝马5系(进口)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25iM运动套装2019款 41.99 41.99 0.00
530iM运动套装2019款 49.39 49.39 0.00
540iM运动套装2019款 59.39 59.39 0.00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5系(进口)降价信息>>

进口宝马5系欢迎垂询 售41.99万起-图1

宝马新5系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68*1466mm,轴距为2975mm,相比老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新车外观(G30)与长轴距版(G38)保持基本一致,延续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与开眼角式前大灯连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运用了镀铬装饰加以点缀。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万元-图4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万元-图5

宝马新5系标轴版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独立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木纹、皮革与镀铬等装饰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并且提供多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新车搭载有iDrive 6.0多媒体控制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宝马5系全系可选装配备带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钥匙,可显示续航里程和可通过钥匙遥控车辆。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正式上市 万元-图6

宝马全新5系标轴版搭载最新的B48型号的2.0T(高、低功率)和B58型号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春通立冠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通立冠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31-81113333
地址: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大街756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