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优惠2万 降价竞争奥迪Q3

【网上车市泰州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泰州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英菲尼迪QX30现车在售,最高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30 询价表格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T两驱时尚版2018款 22.78 20.78 2.00
1.6T两驱运动版2018款 25.18 23.18 2.00
1.6T两驱极限版2018款 27.38 25.38 2.00
2.0T四驱运动版2018款 29.18 27.18 2.00
2.0T四驱极限版2018款 35.68 33.68 2.00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X3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英菲尼迪QX3车型介绍

英菲尼迪  1.6T 右前正45度

QX30外观颇为动感,车身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网状进气格栅中放置着硕大的品牌LOGO,中网上部设以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大灯与雾灯部分,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雕刻感十足,溜背式的造型使整车颇有轿跑感觉。采用18寸五幅花瓣式双色轮毂,造型前卫。车身尾部层次分明,扰流板与下护板的加入是车辆更显运动。

英菲尼迪  1.6T 大中控全景

   固然QX30有着现今英菲尼迪标志性的不对称中控台设计、车内使用了大量皮革和软质材料、多媒体系统的界面和按键也是自家的。但是车钥匙、方向盘、仪表盘、空调按键、座椅调节、车窗控制这些最常用的东西都照搬自奔驰

英菲尼迪  1.6T 发动机舱

QX30与奔驰GLA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6T与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55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50Nm和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QX3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泰州明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泰州明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
主营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
电话:15161009169
地址:泰州市海军西路117号
优惠促销 英菲尼迪QX50最高优惠5.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