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英菲尼迪QX30优惠1.5万 降价竞争GLA

长沙英菲尼迪QX30优惠1.5万 降价竞争GLA-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现在到该店购买QX30车型最高优惠1.5万元(需加装饰 店内上保险 店内贷款),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英菲尼迪Q50L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具体如下: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3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QX30 1.6T两驱时尚版2018款 23.28 21.78 1.5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30 1.6T两驱运动版2018款 25.68 24.18 1.5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30 1.6T两驱极限版2018款 27.98 26.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英菲尼迪QX30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英菲尼迪  2.0T 右前正45度

QX30外观颇为动感,车身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网状进气格栅中放置着硕大的品牌LOGO,中网上部设以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大灯与雾灯部分,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雕刻感十足,溜背式的造型使整车颇有轿跑感觉。采用18寸五幅花瓣式双色轮毂,造型前卫。车身尾部层次分明,扰流板与下护板的加入是车辆更显运动。

英菲尼迪  2.0T 大中控全景

QX30有着奔驰家族设计感觉,这也是英菲尼迪奔驰合作的结果。中控台覆盖有大面积皮革,并填充了软质材料,同时内部按键的精致感也符合英菲尼迪豪华品牌的标准。采用左右非对称的设计,这也将成为日后英菲尼迪内饰的方向。座椅的舒适性也比较高,没有效仿奔驰GLA那样使用运动座椅。

英菲尼迪  2.0T 发动机舱

QX30将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根据不同调校,又将细分低功率(122马力)和高功率(156马力)车型,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恒信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恒信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731-89806198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汽车南站西行12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