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英菲尼迪QX30优惠2.68万 可试乘试驾

绍兴英菲尼迪QX30优惠2.68万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英菲尼迪QX3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T两驱时尚版2018款 23.28 20.60 2.68
1.6T两驱运动版2018款 25.68 23.00 2.68
1.6T两驱极限版2018款 27.98 25.30 2.6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X3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英菲尼迪  1.6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8款英菲尼迪QX30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它的前脸采用大尺寸的黑网进气格栅设计,周围以镀铬饰条进行包围设计。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点亮后极具气势,整个车头造型彰显动感时尚。车身造型饱满,肌肉型的线条彰显力量感,车顶加入了银色饰条和大尺寸的天窗,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尾部设计,新车的两侧尾灯设计非常有个性化,双边单排的排气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25mm*1815mm*1505mm,轴距为2700mm,整体空间表现不错。

英菲尼迪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8款英菲尼迪QX30主要以黑色为主,黑色的内饰装饰更具有运动气氛。中控台将配备7英寸大显示屏,方向盘采用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采用银色不规则金属条包围设计。总得来讲,新款英菲尼迪QX30在颜值、配置有所升级,并且还提供多种选装。

英菲尼迪  1.6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8款英菲尼迪QX30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是250Nm,整体动力输出应付日常通勤绰绰有余。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英菲尼迪QX3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6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575-88902222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与329国道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