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南京平价热销中

丰田凯美瑞南京平价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南京地区广汽丰田4S店得知,凯美瑞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凯美瑞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热销状态,可见通过TNGA架构、激进的外观,已经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欢迎对凯美瑞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E 精英版国VI2019款 17.98 17.98 暂无优惠
2.0E 领先版国VI2019款 18.98 18.98 暂无优惠
2.0G 豪华版国VI2019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2.0S 锋尚版国VI2019款 20.58 20.58 暂无优惠
2.5G 豪华版国VI2019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2.5S 锋尚版国VI2019款 22.28 22.28 暂无优惠
2.5HG 豪华版国V2019款 23.98 23.98 暂无优惠
2.5HS 锋尚版国V2019款 24.28 24.28 暂无优惠
2.5Q 旗舰版国V2019款 25.98 25.98 暂无优惠
2.5HQ 旗舰版国VI2019款 27.98 27.98 暂无优惠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美瑞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第八代凯美瑞造型相比第七代激进很多,巨大的纺锤体进气格栅,标志性明显。八代凯美瑞分为普通版和锋尚版车型。锋尚版拥有酷炫的运动套件,双边四出的排气也相当唬人。

广汽丰田  2.5HS 锋尚版 右前正45度
凯美瑞的非对称设计非常大胆。你手能触摸到的很多都是软性材料。整体给你的质感不错。八代凯美瑞这种非对称的设计,一开始出来的时候,强迫症的朋友可能会不习惯,可看的时候一长,感觉就大不一样。这不是挺耐看的吗,你觉得呢?

广汽丰田  2.5HS 锋尚版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凯美瑞动力的稳定性毋庸置疑,我们试驾的这款搭载2.5L自吸+AT变速箱。另外2.5L混动车型动力也相当完美。不过,在动力的爆发性上嘛... 嗯,别忘了凯美瑞还有手动模式就行!

广汽丰田  2.5HS 锋尚版 发动机
编辑总结
丰田凯美瑞是一款现象级的车型,上市一年多以来,始终保持着平价热销的状态,这在当下恶劣的市场当中实属不易。从一个维度也可以看出,有竞争力的产品,依然是车企参与市场竞争的大杀器。2019款凯美瑞还将面对来自亚洲龙的压力,谁能独占鳌头,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汽丰田南京长益大厂店  
广汽丰田南京长益大厂店
主营品牌: [丰田(进口)][广汽丰田]
电话:025-57068168
地址:南京市大厂区葛塘街道小汤路广汽丰田长益店(S8地铁大厂站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