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

近日,编辑从苏州由由一汽丰田获悉,一汽丰田旗下全新旗舰轿车——亚洲龙AVALON到店。新车依靠丰田全新TNGA架构,凭借大胆、突破不妥协的精神,在诸多方面都展现了它突出的综合能力。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3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4

外观方面,亚洲龙运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凸”字形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部集成双“Y”灯带。车侧高度相对低矮,A柱倾角更大,车身线条也更加平缓流畅。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中部灯带出印有“AVALON”标识,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5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6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7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8

车身尺寸方面,亚洲龙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除宽度上减少了16mm,高度上增加了3mm,其余数据均与雷克萨斯ES相同,车身长度与同级别竞争对手大众帕萨特相比,也更占优势。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9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0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1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2

内饰部分,亚洲龙中控台层次感丰富,并大量使用真皮、木质等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区域配有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屏幕两侧保留有按钮与旋扭实体按键。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3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4

亚洲龙整体做工质感媲美豪华轿车雷克萨斯ES,真材实料和精致做工营造出扎实的高级感。在不起眼的门饰板中加入绗缝布;雅马哈制作吉他所用的Sapele实木和铝膜加饰;14个JBL音响,都营造出细腻而优雅的车内空间。“双极设计”为亚洲龙拓宽了用户群体,做到了宜商宜家均可。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5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6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7

配置方面亚洲龙全系标配TS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LED前大灯、17英寸轮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9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前排真皮中央扶手、电子驻车自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蓝牙连接功能、前,侧,后共10气囊、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天窗。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8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19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0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1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2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3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4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5

动力方面,亚洲龙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峰值扭矩达2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亚洲龙还使用了2.5L混动系统搭配E-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221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202Nm,整套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60kW。该套动力系统与大众所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相差无几,但低至4.3L/100km的油耗相比帕萨特更占优。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6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7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8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29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30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31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32

亚洲龙作为一汽丰田的新旗舰,与市面上的产品都有所不同。TNGA核心力量赋能的亚洲龙进一步拓宽一汽丰田在中高端市场的布局,同时为该市场增添了年轻化的气息。而国产后的亚洲龙与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同宗同源”,相似度超过90%,能提供同级产品所没有的豪华感。

媲美ES  苏州亚洲龙AVALON到店实拍-图33

苏州由由一汽丰田

0512-66620588

苏州新区塔园路388号(市车管所对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