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保时捷Macan优惠4.88万 动力如何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保时捷Macan优惠4.88万 动力如何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保时捷Macan 2.0T购车可享4.88万现金优惠店内送8000精品装潢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保时捷专营店15291996308

保时捷  Macan 左前轮

保时捷  Macan

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保时捷帕纳梅拉将装配米其林为该款车型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和米其林Pilot Alpin轮胎。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保时捷帕纳梅拉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

保时捷  Macan 中控台

保时捷  Macan 手刹/驻车按键

全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在车身尺寸上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日后将会推出的长轴距版车型的车身尺寸更是有明显的的变化,这一代Panamera的长宽高分别为 5049*1937*1423mm 相对老款车身加长了34mm,全新设计后的下包围不仅增加了整体感,也使得全新一代Panamera看起来更加运动。

保时捷  Macan 发动机

保时捷  Macan 底盘

保时捷Macan S车型配备的是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秒。保时捷Macan Turbo装配的是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