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保时捷Macan降价4.88万 19款现车足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保时捷Macan降价4.88万 19款现车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保时捷Macan 2.0T购车可享4.88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8000精品装潢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保时捷专营店15291996308

保时捷  Macan Turbo

保时捷  Macan保时捷  Macan 前脸

外观上,保时捷Macan定位于中型SUV,采用梯形前进气格栅,格栅两边还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让Macan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尺寸相比卡宴稍小,Macan座舱设计风格也将与卡宴相近,发动机启动按钮仍将布置在靠近车门的位置,这种传统的保时捷元素仍将得到保留。车尾灯组采用保时捷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保时捷  Macan 大中控全景

保时捷  Macan 换挡杆保时捷  Macan 仪表盘

内饰上,保时捷Mancan的设计主调一目了然。中控布局看似复杂,但每一区域设置都很合理,仪表板采用经典跑车的三管式设计,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此外,转速表位于中央,右边是 4.8 英寸彩色屏幕,清晰显示来自行车电脑的信息等内容。

保时捷  Macan 发动机舱

动力上,低配的Macan车型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极速则达到了223km/h,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 6.7 秒。

编辑点评:Macan作为保时捷旗下入门SUV车型,相比大哥卡宴来,较低的售价以及保时捷豪车的品牌效应,赢得众多车友的喜欢。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沣惠南路26号与科技五路西北角
优惠促销 西安平行进口霸道2700现在多少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