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保时捷Macan优惠4.88万 性价比超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保时捷Macan优惠4.88万 性价比超高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保时捷Macan 2.0T购车可享4.88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8000精品装潢礼包,分期购置税减半,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保时捷专营店15291996308

保时捷  基本型 左前正45度

保时捷  基本型 正右侧

保时捷Macan形绝对会让你印象深刻,虽说外形设计同卡宴比较类似,但是你依旧会被其独特的其实所震撼。独特的蚌壳式发动机令人过目不忘,出了增肌美观度,同时中间向上的凸起,给隐藏在下面的发动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保时捷  基本型 大中控全景

保时捷  基本型 手刹/驻车按键

保时捷Macan的内饰设计非常精致,具有明显的保时捷家族式风格,融入卡宴、Panamera两款车内饰的部分元素。中央显示屏的两侧都安装了巨大的空调出风口。其显示屏以及位于屏幕下方的按钮造型与保时捷Boxster近似。保时捷Macan标准装备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全尺寸安全气囊,保时捷侧撞保护系统(POSIP)则为其提供辅助。其中包括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沿整个车顶框架和A柱到C柱之间的侧车窗展开的帘式安全气囊,以及车门内的侧撞保护元件。

保时捷  基本型 发动机

保时捷  基本型 底盘

动力方面:保时捷Macan动力将更为强劲,与之搭载的是一台3.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 提的是,保时捷玛卡这将是首款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真正喜欢保时捷的消费者要的不仅仅是那个 车标,还必须在设计、品质、性能和配置等方面都达到应有的水准才行。

西安保时捷Macan优惠4.88万 性价比超高-图1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