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日产逍客优惠现车 现代ix35降1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日产逍客优惠现车 现代ix35降1万 北京现代ix35外观设计给人感觉很稳重,尤其是前脸造型设计,横向进气格栅看上去很霸气,周围一圈还配有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看上去很有神,尤其是内部采用独立样式设计,底边灯带也更加注重流线造型设计。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ix35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1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2.0L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2.0L 左前大灯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手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8款 11.99 10.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8款 12.99 11.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2018款 13.99 12.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2018款 15.19 14.1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四驱智勇·畅旗版2018款 16.19 15.19 1.0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19款 2.0L CVT旗舰版

18.59 18.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2.0L 中控台

全新ix35的内饰设计用“粗中有细”来形容并不为过,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十分硬派,并且通过双色内饰搭配让车内显得十分精致。细节处,新车内部能触及的表面都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且中控台还加入了缝合线等细节设计,另外像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也出现在了全新ix35身上,可以说新车本次对于内饰质感的营造还是比较用心的。

东风日产  2.0L 左前正45度

日产逍客质量问题还是老毛病,集中在cvt变速箱上,异响、共振、顿挫等现象都有发生,而且这个问题不是17款新逍客才有,而是之前每款都有,到现在日产还是没能完美解决。难道东风日产真的要等到日产逍客质量问题爆发那时候才来解决问题?

北京现代  2.0L

北京现代  2.0L 底盘

在顶配车型上,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其所装配的多片离合器的四驱系统还带有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电子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使得这款车成为了一款具有越野功能的城市SUV,带来了更丰富的驾驶乐趣。不仅如此,在新一代ix35的各款车型中,在中配车型上的配置就已经十分丰富,包括常用的电动天窗、胎压监测、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都十分齐全,实惠的售价更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