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柯米克优惠 现代ix35现车降价1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柯米克优惠 现代ix35现车降价1万元 新一代ix35现代汽车设计师罗西蒙的首秀之作,北京现代希望给消费者展现的是一个全新的硬派SUV。新车车身外形设计完全脱离了上一代的细长尖锐之感,转而以宽大的中网,平直的线条,饱满的车身、厚重的C柱和凌厉的车灯等设计要素来展现其阳刚硬朗的风格也许在汽车造型千姿百态、汽车审美不断变化发展的今天,硬派风格的SUV更能触动消费者那一颗渴望驾驭的心。目前沈阳地区现代ix35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1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2.0L

哈尔滨逍客优惠现车 现代ix35仅10.99万-图1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手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8款 11.99 10.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8款 12.99 11.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2018款 13.99 12.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2018款 15.19 14.1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四驱智勇·畅旗版2018款 16.19 15.19 1.00 有现车询价
斯柯达柯米克

2018款 自动舒适型

13.09 13.0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2.0L 方向盘

从内饰来看,ix35新车宽大平直延展式仪表台应用干练线条及水平布局,提升水平/垂直方向空间感,展现出一种宽阔坚固的视觉感受。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极高。纵向空调出风口、立体突出式不规则矩形音响等细节设计别具一格,营造粗犷豪放的硬朗SUV风格。

斯柯达  自动舒适型 右前正45度

 柯米克与柯珞克同属于紧凑型SUV,但柯米克主打入门定位,与柯珞克分别征战不同的差异化市场。外观上看,柯米克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元素,整齐划一的直瀑式前格栅让人难以区分它和柯珞克、柯迪亚克。柯米克的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特别,去掉了独立雾灯,车头整体风格更敦厚一些。

北京现代  2.0L 中控台

新一代ix35是首款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的SUV产品,其内饰风格既延续了整体的硬朗之风,又完美的融入了各种智能网联科技功能。新车不管是豪华舒适的真皮,还是层次分明的配色,都体现着北京现代高水准的造车理念。而首次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系统、Bluelink系统以及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让新一代ix35拥有了语音操控、在线支付、车辆自助管理和远程控制等高科技的人车互动功能,这也体现了北京现代的满满诚意。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