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起亚智跑优惠现车 现代ix35降1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起亚智跑优惠现车 现代ix35降1万 北京现代ix35采用现代家族式设计,通过大量横平竖直的线条勾勒,营造出大气、硬朗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宽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主要位置,内部以多条横向镀铬条装饰,看起来与途胜颇为相似。目前哈尔滨地区现代ix35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1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2.0L 正前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手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8款 11.99 10.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8款 12.99 11.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2018款 13.99 12.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2018款 15.19 14.1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四驱智勇·畅旗版2018款 16.19 15.19 1.00 有现车询价
智跑

2018款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13.99 13.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全新ix35的表现同样能令人满意,像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侧面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车道保持以及陡坡缓降等时下主流配置都有配备。此外,还配备了智能远程遥控功能,除了可解锁车辆以外,还支持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左前正45度

智跑优缺点:1.外观犀利,内饰新颖,完全是时尚派的SUV。2.动力先进、配套的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都是同级较高水准。3.智跑重心控制比ix35更出色,公路操控性比以往狮跑有较高提升。4.配置丰富,像ESP、陡坡缓降、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普及率较高。5.就定价和优惠幅度来说,智跑不愧为高性价比韩系SUV。6.整体上讲究均衡设计原则。缺点:1.底盘离地间隙仅仅146mm,不良路况通过性受到影响。2.动力噪音偏大,实际表现不如参数突出。3.品牌影响力有限,销量和关注度还是不及一线品牌。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现代ix35搭载了2.0升,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4N.m/48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所以无论是从经济的角度还是从实际使用的角度上看,2.0L发动机都是首选动力。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