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中东大切诺基优惠10万 现车低价销售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中东大切诺基优惠10万 现车低价销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款中东大切诺基购车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JEEP专营店17778956931

Jeep  3.6L

Jeep  3.6L

JEEP大切诺基在外观上的升级非常明显,流畅动感的流线设计,张力十足的七孔进气前格栅,配合内圆外方的双氙气高强度前大灯,王者霸气尽显。锐利的高腰线设计配合经典的短前后悬和略有棱角的梯形轮眉,动感且富有力度。车身多处采用镀铬装饰,精致感呼之欲出。

Jeep  3.6L

Jeep  3.6L

晶亮的钻石型头灯,亮度极高,配上矩形红色尾灯,大切诺基即使静止时也透着一种威猛。尾门十分厚重,但由于有液压装置,掀起时毫不费力。尾门车窗可以单独开启,方便取放小件物品。车身四周的保险杠与车身同色。轮胎采用固特异的16英寸大胎,增加了车辆的稳定性和通过性。整体外形丝毫没有任何讨好女性车主的意味,它就是要表现出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阳刚之气。

Jeep  3.6L

大切诺基提供了3.0L和3.6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3.0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6350rpm,最大扭矩为285Nm/4400rpm,工信部油耗为10.3L/100km。3.6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0kW(286Ps)/6350rpm,最大扭矩为347Nm/4300rpm,工信部油耗为10.4L/100km。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9kW(243Ps)/3600rpm,最大扭矩为570Nm/2000rpm,工信部油耗为8.3L/100km。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豪华MPV奔驰V260商务车大空间带双人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