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东大切诺基优惠10万 高端越野品牌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中东大切诺基优惠10万 高端越野品牌​​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款中东大切诺基购车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JEEP专营店17778956931

Jeep  3.6L 右前正45度

Jeep  3.6L 正右侧

中东版大切诺基,作为jeep的一款经典车型,可以从外观看出它纯正硬朗的血统,而且它一直拥有出众的越野能力,以及极佳的公路操控性,多路况选择,绝对是城市通勤能手。外观方面18款大切诺基基于TNGA架构,较上一代车身降低,大切诺基离地间隙升高,轮距加宽,大切诺基轴距加长,前后悬缩短,底盘刚性较上代提高57%,Jeep大切诺基多连杆后悬架兼顾操控和舒适性;·大切诺基车内座椅同样可选多种颜色搭配,信息娱乐系统配7寸或8寸液晶触屏,大切诺基搭配Jeep在北美市场的首款数字式后视镜。

Jeep  3.6L 大中控全景

Jeep  3.6L 左前门板

内饰部分,车内大面积的米白色,非常的简约。五位座椅布局,空间非常的宽敞。车内带有多功能方向盘可以电动调节,加热还带有换挡拨片,中控屏的面积不是很大,但是也能满足日常所需。旁边是一键启动功能。抬头可以看见的是内后视镜也是带有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座椅方面,前排座椅带有8向调节功能,通风加热,4向的腰部支撑。可以很好的缓解长时间行驶带来的疲劳。来到车身二排,空间也是非常的宽敞,而且后排座椅也是带有加热功能的。

Jeep  3.6L 发动机

Jeep  3.6L 底盘

大切诺基动力搭载3.6L V6 Pentastar全铝发动机,大切诺基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47Nm。大切诺基拥有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大切诺基并配备ELSD电子后轴防滑差速器带锁止功能,同时还加持中央差速锁+后轴差速锁的“双锁系统”,使其拥有更强大的四驱能力。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豪华MPV奔驰V260商务车大空间带双人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