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切诺基优惠 39.3万中东版开回家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切诺基优惠 39.3万中东版开回家​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款中东大切诺基购车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JEEP专营店17778956931

Jeep  3.6L

Jeep  3.6L

晶亮的钻石型头灯,亮度极高,配上矩形红色尾灯,大切诺基即使静止时也透着一种威猛。尾门十分厚重,但由于有液压装置,掀起时毫不费力。尾门车窗可以单独开启,方便取放小件物品。车身四周的保险杠与车身同色。轮胎采用固特异的16英寸大胎,增加了车辆的稳定性和通过性。整体外形丝毫没有任何讨好女性车主的意味,它就是要表现出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阳刚之气。

Jeep  3.6L

Jeep  3.6L

整体内饰大切变化并不大,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档拨片,亚光镀铬装饰条,在多功能方向盘上方加入桃木装饰,集成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提升了本车的豪华感。最大的变化是将之前电子排挡换成机械式排挡,无论是使用便捷性还是安全性都有所提高。

Jeep  3.6L

Jeep  3.6L

大切搭载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采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整个发动机调教上,也展示大切诺基进口版一定的技术实力。全时四驱系统为Quadra-Trac II,五种越野模式,中央采用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每个车轮都是通过电子辅助来实现锁止的,当需要时可以给车辆提供更大的扭矩,保证其自身的脱困性。

西安大切诺基优惠 39.3万中东版开回家-图1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远不止霸道 陆巡 丰田有多少款硬派越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