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起亚KX3优惠 现代ix25现车火热销售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起亚KX3优惠 现代ix25现车火热销售 北京现代ix25采用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年轻时尚是它的主要设计语言。车身轮廓由硬朗的线条勾勒而成,整体看上去阳刚气息十足。而中央格栅、前大灯、尾灯等细节的精细设计,它则展现出时尚的一面。长春地区现代ix25最高优惠2.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北京现代  1.4T

X-现代-现代ix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25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0.98 9.08 1.9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25 1.6L自动智能型2017款 13.28 10.98 2.3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X3 2019款 1.6L 自动时尚天窗版 13.28 13.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L 第二排空间

由于自身定义为小型SUV,但在车身尺寸方面现在ix25并不具备很强的优势,不过2590mm的轴距确实这个级别最长的,究竟此轴距究竟能否带来舒适宽裕的乘坐空间,下面的文章会为您一一介绍。外观方面整体基于现代家族新面孔来进行打造,无论是中网、头灯、雾灯等。内饰方面的做工比较出色,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也处于同级别较高的水准,双色内饰的搭配显得整车十分具有活力且积极向上。

东风悦达起亚  1.6L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小型SUV,KX3从2016年9月正式上市至今已有2个年头,但随着小型SUV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原有车型的竞争力也在随着对手不断强大而逐渐下降。因而,急需对现有车型进行配置调整就变得异常关键。外观方面,新款KX3的前脸经过了调整升级,前格栅采用了立体直瀑式设计,搭配锐利的前灯组,看上去更加凶狠。此外在车尾部分,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视觉上颇具运动感。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

现代ix25新车将推出1.6L和1.4T共2款发动机,其中1.4T动力输出功率为96kW(130PS),峰值扭矩211Nm;1.6L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151Nm与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