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本田冠道优惠 第四代胜达近日上市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本田冠道优惠 第四代胜达近日上市 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的大灯设计较为狭长,整体来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时尚一些。新车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平缓,与现款车型相比属于不同的风格。在尾部,新一代车型要更加有层次感,这主要得益于贯穿式的尾灯样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哈尔滨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哈尔滨本田冠道优惠 第四代胜达近日上市-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本田冠道 2017款 370TURBO 四驱至尊版 32.98 3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哈尔滨本田冠道优惠 第四代胜达近日上市-图2

在智能化时代,充满未来感的领先智能科技已经成为了用户决策的重中之重,而第四代胜达的智能“黑科技”就是可以最大化满足你和家人需求的选择。搭载10.25英寸同级最大全触摸悬浮中控大屏,配合最先进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五大功能开启你的智能生活: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用自然的语音对话即可完成对导航、空调、多媒体播放、车窗、后尾门等设施的控制;QQ音乐等国内三大在线曲库,提供海量音乐选择,让你和家人的每段旅途都有音乐相伴;借助智能音响等智能家居设备,第四代胜达还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启动、空调、定位、警报灯/警笛等功能,贴心照顾出行的每一刻;如果当地大气质量过差,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可以在进入隧道后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带来最适宜的驾驶环境;而OTA在线升级功能可以让用户及时享受到在线升级带来的新功能和新体验,随时随地与外界互联。

广汽本田  240TURBO 左前正45度

如今,本田冠道也遭遇了机油门,不少车主都在为着自家的冠道机油增多、机油乳化、漏油等事件在担忧。不过仍然有部分消费者想铤而走险,毕竟冠道有两款车型,分别是1.5T发动机车型和2.0T发动机车型,说不定只是其中一款车型出现问题而已。

哈尔滨本田冠道优惠 第四代胜达近日上市-图3

动力方面,本次试驾车型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