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锐界2.0T参数 第四代胜达更大马力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锐界2.0T参数 第四代胜达更大马力 车身侧面和海外版的车型也有所不同,相比海外版在C/D柱的位置上经过重新设计,而且车身尺寸都进行了加长。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对比了一下汉兰达锐界,这个车身尺寸一点也不吃亏,长度和轴距都要优于对手。哈尔滨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哈尔滨锐界2.0T参数 第四代胜达更大马力-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福特锐界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7座2018款 42.98 4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哈尔滨锐界2.0T参数 第四代胜达更大马力-图2

哈尔滨锐界2.0T参数 第四代胜达更大马力-图3

胜达配备后排乘客提醒系统,当后排有人,但驾驶员下车锁车的情况下,车辆会发出警报,提醒驾驶员或者周边车辆注意。这套系统本质是一套生命探测系统,它的出现有效的避免了儿童单独被锁在车内的情况。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Plus  右前正45度

从小熊油耗提供的数据来看,锐界2.0T车型的平均油耗在11.8升每百公里,2.7T车型的平均油耗在12.8升每百公里。不过你要是考虑到锐界的整备质量接近2吨,部分四驱车型已经超过2吨,这个油耗的结果也是合理的。

哈尔滨锐界2.0T参数 第四代胜达更大马力-图4

此外,整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并搭载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至于这个四驱系统,你就别想着拉去越野了,只适合日常公路使用。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