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锐界价格 第四代胜达预售21.28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锐界价格 第四代胜达预售21.28万 尾部的设计也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设计语言,而是改变得更加彻底,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但并不是往常的上边沿贯穿式,而是采用下边沿贯穿式,这个设计就和Polestar 3的尾部设计有点雷同。不过好在灯带内部进行了修饰,点亮后具有独特的风格。哈尔滨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哈尔滨锐界价格 第四代胜达预售21.28万-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福特锐界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7座2018款 42.98 4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哈尔滨锐界价格 第四代胜达预售21.28万-图2

北京现代  380T 四驱基本型 大中控全景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胜达匹配了指纹识别系统,在驾驶门把手内侧和车内一键启动按键处,都装配了电容式指纹识别系统。车主可以通过指纹识别和启动车辆,这样的操作也是比较新颖的.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Plus

锐界保养是每隔1万公里进行一次,首保在5000公里进行,是厂家免费提供。相比之下,锐界保养的材料费并不是很高,部分保养的工时费偏高,加起来后总价是比较高的,例如锐界小保养总价在600元左右,大保养总价在2500元左右。这个费用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还是比较高的。

哈尔滨锐界价格 第四代胜达预售21.28万-图3

全新一代胜达还有SMART(智能)、COMFORT(舒适)、ECO(经济)、SPORT(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启动后默认为智能模式。不同的模式之间,主要是发动机响应不同。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