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怎么样 哈尔滨第四代胜达上市

【网上车市分站讯】福特锐界怎么样 哈尔滨第四代胜达上市 相比于海外版的车型,国产的第四代胜达加长了轴距以及后悬的尺寸,由此提供了一个更为宽敞和舒适的第三排乘坐空间,车身尺寸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成为同级车型中尺寸与轴距最大车型。哈尔滨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福特锐界怎么样 哈尔滨第四代胜达上市-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福特锐界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7座2018款 42.98 4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福特锐界怎么样 哈尔滨第四代胜达上市-图2

福特锐界怎么样 哈尔滨第四代胜达上市-图3

新一代胜达采用了整体比较简洁的设计,相比外观来说要保守很多了。全新造型的仪表、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等细节都会带来更多新鲜感,同时这款车采用了较多软性材质,档次感也不错。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左前正45度

福特锐界有什么缺陷,小编认为锐界最大的缺陷就是保养费用比较贵,这个也是车主们比较认同的一点。锐界保养是每隔1万公里进行一次,首保在5000公里进行,是厂家免费提供。相比之下,锐界保养的材料费并不是很高,部分保养的工时费偏高,加起来后总价是比较高的,例如锐界小保养总价在600元左右,大保养总价在2500元左右。

福特锐界怎么样 哈尔滨第四代胜达上市-图4

在动力组合方面,第四代胜达采用的是Theta 11 2.0T-GDi发动机,配备8AT手自一体变速器电子档位,确实科技感满满。拥有联动智能四驱系统,可以随意切换驾驶模式,HTRAC智能四驱,拥有50:50锁止模式,驾驶模式一共有四种:COMFORT,SMART,ECO,SPORT。可以随意切换。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